恋爱学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社区达人秀

查看: 1411|回复: 10

orz 大学田径场搭讪到初中妹~~ OMG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2-5-19 22:37: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晚我去足球场外田径跑道跑步
看到一白色美腿妹妹   一米6 背后 往前绕过一圈看~   气质~~~啊  ~~~ 再一圈 接近 走进   
我:HI   你是一个人来跑步吗?饿
她:是啊
你也是一个人吗?
我:是啊  我是来减肥的   你信不信?
她:信啊,我也是来减肥的呢
我:上下打量下  你这身材要减肥?
她:你都来减,我能不来吗?
我:你住那栋宿舍?
她:我不是这所学校的
我:神马高中
她摇头  你再猜猜~~~
我:中专?大专?
她:看来你比我笨啊
我:晕,你不是学生
她:猪 我初中 你信不信
我:不信
她:其实我是和我父母来的
我:不是吧~~ 汗~~~~~~~
…………………………………………
我:我回去咯 88



妈的我连电话都不要了  真他妈的ORZ  长成那么女人的身材 竟然是初中生   你妹  坑爹啊  我再不走  她爸要来抽我了~~~~~~~~~~~~~

赖猫猫

    主题

    帖子

    2755

    积分

    把妹入门

    Rank: 5Rank: 5

    积分
    2755

分享本页面,每个访问者点击,你将获得[5铜钱]的奖励.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2-5-19 23: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13:}  今天预谋一美女也好久  正准备鼓足勇气去搭讪时 结果对方男朋友出现了  太TM惊险了   前期摸底工作很重要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2-5-19 23:28:1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你你,其实那MM是吓你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2-5-20 00:29: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学生大多穿得像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78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2-5-20 08: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初中不好吗?我就喜欢初中的(本人初中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楼主| 发表于 2012-5-20 12:0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江南樵夫 发表于 2012-5-19 23:21
今天预谋一美女也好久  正准备鼓足勇气去搭讪时 结果对方男朋友出现了  太TM惊险了   前期摸 ...

嘻嘻  我都看一个人 我才上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楼主| 发表于 2012-5-20 12:02:46 | 显示全部楼层
走走 发表于 2012-5-19 23:28
你你你,其实那MM是吓你的

看样子不是吓我啦~~~~~~~~ 她真的只有初中  ~~~~~~~5555555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楼主| 发表于 2012-5-20 12:03:15 | 显示全部楼层
锦戳好 发表于 2012-5-20 00:29
现在学生大多穿得像鸡

  那看什么地方咯~~~我这里穿的不暴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楼主| 发表于 2012-5-20 12:03:41 | 显示全部楼层
1052891457 发表于 2012-5-20 08:08
初中不好吗?我就喜欢初中的(本人初中生)

  晕 我都成她大叔了  身体发育也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78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2-5-20 17:01:20 | 显示全部楼层
赖猫猫 发表于 2012-5-20 12:03
  晕 我都成她大叔了  身体发育也不行~~~~~~~~~

呵呵,也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课程咨询
网站客服
官方总群:
官方总群

工作时间
09:00-20:00
客服电话:15565067400

官方微信扫一扫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