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学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社区达人秀

查看: 1571|回复: 8

[杂谈] 设计你自己的DHV故事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2-4-20 18:18: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让众多新手和老练的PUA们感到困难的泡学难题之一就是DHV惯例的设计。所幸的是,我们在Venusian
Arts网站能够深入到你的背景和经历中去,帮你从你自己的生活中提炼出最酷的东西。
使用你自己的故事,就意味着它们使你有默契感,让你更容易传达好的信息、激情和能量。
本文将要告诉你该怎么去做。

谜男方法中概而言之,DHV惯例旨在展示“关键性吸引力开关”(‘key attraction
switch’),轻而易举地开启领袖(Leader)、保护人(Protector)、预选人(Pre-
Selection)和成功冒险者(Successful risk
taker)所拥有的特质,从而让对方由乐意接触你升级到不可抗拒地被你吸引。虽然还有其他角色(如游历丰富者、阅历颇深者等等),但上述几点则是我们在A2和其后步
骤中(译者注:A2就是在开场之后的一步,叫做女方被男方的吸引步骤,“Female-to-Male
Interest”,详见谜男的M3模型)应该传达出来的东西。


人们有时以为DHV惯例需要正儿八经地制造强烈效果,并到处充斥着很明显DHV的亮点。
比如:“嘿,听着,我刚从悉尼回来,飞机晚点了,我前女友一直在机场等我,可她却赶不
上她的模特试镜了,而且她都已经买了她的法拉利的停车单”【展示预选人特质】。

可是你要知道,展示吸引力的开关也可以容易到说一些这样的东西:“我的前女友打电话给
我,她显得有些慌乱,我是说,她真的真的很害怕,于是我让她注意听我话,我对她说:
‘好好听着,宝贝儿,相信我,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展示预选人、保护人和一些领袖特
质】。

“我没有DHV惯例”是自从我教授泡学以来从PUA们那里听到的最多的话。
你能想得到吗?你拥有的任何经历都可以转化成DHV惯例,无论你是十八岁还是八十岁了。我这就告诉你……
让我们将灰色的东西鲜活起来,拿起笔,会议一下当初某个时候你在……


* 你曾有过有趣、好玩或不寻常的经历吗?
* 有人曾向你求助过吗(你的朋友曾因进退两难而向你寻求建议)?
* 挺身而出支持某人(对他感到为难,因此我挺身而出对他说让我们来一起搞定。我的意思是
说,我的朋友和我完全走到了一起)吗?
* 安慰过某人(“她真的担心得要死,我便对她说想着我,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吗?
* 为朋友组织过某些活动(假日、远足、一日游等等)吗?
*        被女孩追过(“她用短信轰炸过我”)吗?
* 和一个(或多个)女孩一起做过什么(“我的朋友简和我一起去了……”)吗?
* 指点过某人做过什么(“他们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做,于是我便告诉他们去……”)吗?


希望你已经有了应当扪心自问的各式各样问题的轮廓了,因此现在我们应该有些货可以讨论了。
带着某些想法,我们可以把由这些问题引导出来的东西转化成DHV惯例了。

实例1 “可怕的坐飞机经历”:我曾有过一次非常糟糕的坐飞机经历,所有人都尖声惊叫,极度地恐惧。我对坐在我旁边的女孩说,一切都会没事的,尽管我自己都吓得快尿裤子了,哈哈。


我靠,最近我坐飞机去夏威夷,结果发生一件可怕的事情。当时所有人都很放松,空姐们也
都满脸假春风地分发饮料。突然,飞机开始颠簸,起初比较轻微,后来越来越厉害,人们开始
感到紧张起来。突然飞机就完全失去控制,砰,砰,砰,饮料洒得到处都是,空姐们也摔在
地板上,人们开始尖叫起来。我身边坐着一个女孩,吓得直哭,我便安慰她说一切都会没事的
而她则开始用指甲死死抓住我不放!接着,一切又变得死一般的沉静。飞行员说这是剧烈的飞行颠簸!
事后我和她都给了一份免费饮料,因为第一,我安抚了她;第二,我忍受了痛苦,宁肯让她用指甲抓我!


实例2  “在波兰被打破鼻子”

我和两个女性朋友出去喝东西,结果在一场街头斗殴中鼻子被打爆。我处理了一下伤口,没什么事儿。

当时我在波兰度假,那是我的第二故乡,早些年我曾在那里呆过一年。
呃,我在一个酒吧和两个认识的女孩喝着东西。其中一个女孩走出去叫出租车,第二个女孩和我也随后跟出去了。
到了外面,结果那个女孩被三个醉汉骚扰,我能感觉得到她很不安,于是我就转身过去问怎么回事。他们听到我说话,
便认定我是德国佬,嗯,波兰人和德国人总是合不来。于是一场冲突就爆发了。当一切尘埃落定,幸好那两个女孩相安无事,而
我的鼻子则被打破了。我则不在乎,我说“不就是去一下医院吗?”。结果到了医院大夫用手缝我的鼻子!
一切都弄好之后,大夫拿出镜子对我说:“看看是不是和原来一样?”呃,我自己不清楚,于是便开门叫那两个女孩进来,她们就像,
呃,还和原来的两个小丫头一样,完好无损!哈哈。【保护人、预选人、游历丰富者】


可见,由先前我列出的各种问题而引出的生活事件,就这样通过稍许努力就转化成了DHV惯例故事。
上述两个故事是我亲历的事情,九成是事实,夹杂着少许制造效果的修饰成;?)
这些都在A2阶段获得了莫大的成功。

我被问得第二多的问题是:“怎样在对话中加入这些惯例故事?” 这很简单,哥们,这样去做。
我使用被我称之为“引子”的东西,通常就是两到三句话,用于把对话从任何虚拟的主题(惯例或误读!)转移到我的故事中来,下面是例子……

为了进入“糟糕的坐飞机经历”DHV惯例:
我刚刚才注意到,你的笑容可以通过命令来控制开启和关闭(neg)!我敢打赌,在出现危机时用你来安慰民众一定有奇效。
着让我想起了……最近在我坐飞机时发生的惊人的一幕……
或者:
我刚刚才注意到,这些指甲是真的吗?(neg)哦,当有这样指甲的女孩在我旁边时我总会感到紧张不安,哈哈。就是因为……最近在我坐飞机时发生了一件可怕的事情……
或者:
嗯~我猜你是干空姐的?因为你保养得很不错……而且你有一副“金发碧眼”般的容貌;?)(neg,译者注:金发碧眼在西方观念中也是无脑美女的代言词)。
我敢打赌,在出现危机时用你来安慰民众一定会很有效果。就像最近我坐的一次飞机……当时发生了一件可怕的事情……

总而言之,你已经见识了一些DHV故事的例子,以及如何去设计和在对话中引入这些惯例故事。当然,你需要实践,内化也很重要,但
这些应当引起你的思考。以后我会写一些关于如何将进挪(Kino)和服从性测试(compliance testing)交织进DHV故事中去。
还要记住,在bootcamps网站,我们一起帮你打造你个性化的DHV惯例,然后你在内化过程中去进一步完善。现在我欢迎你们发回一些关于你生活经历的一些简短句子,然后我会把其中的一些转变成DHV故事。
让我们打造好素材吧,以拯救那些整天处在水深火热的“你常来这里吗?”和“你是做……工作的吗?”的世界中、已经被搞得乏味不堪的极品美眉们(HB)。
行动起来吧,兄弟们。

晴天下雨了

    主题

    帖子

    169

    积分

    恋爱新手

    Rank: 2

    积分
    169

签到天数: 42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2-4-20 21: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7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2-4-20 23: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2-4-21 13:5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2-4-23 07:2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内容再丑也要谈恋啊爱,谈到世界充满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2-5-1 15:47:20 | 显示全部楼层
nic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2-6-4 00:06: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要有惯例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3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2-7-18 09:37:38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6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2-8-8 18:27:2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课程咨询
网站客服
官方总群:
官方总群

工作时间
09:00-20:00
客服电话:15565067400

官方微信扫一扫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