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课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社区达人秀

查看: 1801|回复: 4

相信大多兄弟都有过邀约女生频频遭拒这个经历,甚至现在就在经历这个过程。 “我...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5-11-23 22: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相信大多兄弟都有过邀约女生频频遭拒这个经历,甚至现在就在经历这个过程。

“我形象还不错,展示面设置得也OK,跟女生聊天聊得也蛮顺畅。可就是约不出女生,或者明明约好了,到赴约那个点又经常被无情放鸽子。”

问题就出在你急于约出妹子,却没有站在妹子的角度去思考问题,两性思维的差异造成你邀约频频失败。

邀约女生

邀约女生


邀约其实也是一门学问,让一个没有见过面,只通过看你展示面的几张照片,跟你在微信上聊过几次的女生出来见你,这对一般女生来说是不容易的,要鼓很大勇气的,要么你的展示面足够有吸引力,让她对你产生好感,好奇的情绪远远大于出来见陌生人的恐惧焦虑感。但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将展示面打造得如此高大上,而且我也一直要求学员尽量把展示面做的贴合自己的实际情况。所以怎么样才能在展示面一般的情况下顺利把你心仪的女生约出来呢


在讲邀约的要点之前,首先讲一讲邀约的时候大家经常会犯的一些错误


1,邀约很急目的性太强,每次想要约女生的时候才会去跟女生聊天,每次聊不到几句话就开始邀约,女生身边一般也都会充斥着不少苍蝇,所以一般都比较反感,会觉得这个男生比较轻浮,也会随便去约其他人。(这点其实要看情况,还要看女生的反馈和潜台词,如果女生反馈还不错,潜台词是我好无聊,或者约我吧,那就尽量少扯淡,多把话题往邀约方向引导)


2,对方一直在给你回复“哦,呵呵”或者一个表情明显就是对你不感兴趣的时候,你还坚持选择邀约。(女生一直在给你发哦,呵呵,甚至不回复的时候,一般情况下潜台词就是,请走开,老娘对你没兴趣,记住一点,邀约要在你们聊天的情绪高点发出,这样成功率比较高)


3,不了解对方喜好,盲目邀约。(她喜欢看电影,你要约她去喝咖啡,她最近正在减肥,你要约她去吃甜品)


4,邀约时,需求感过强,怕对方不答应,发一大堆说服对方出来的话。(女生会潜意识地觉得,你约她出来是为了向她索取价值,自然会起戒备心)


5,邀约时间选择不佳。(例如,晚上想约女孩吃饭,下午四五点钟才去约,不给对方准备的时间,很有可能会被立刻拒绝)


6,执着的邀约。很多朋友是有不到黄河不死心,不撞南墙不回头的坚定意志。被女孩拒绝一次后,第二天继续约,再被拒,第三天再约。直到被拉黑。


经常邀约女生碰壁的兄弟对照以上几点是不是发现自己还真犯了不少邀约大忌。




那么我们到底应该怎么做才能很自然地把女生约出来呢


第一点,首先要让女生对自己有好感,也就是有吸引到女生


试想一下,女生假如对你没好感,你也没展示什么东西能吸引到女生,那么女生为什么要花费时间精力去赴你的约,仅仅只是为了吃一顿饭?看一场电影?漂亮女生周围总是不缺少人请她们吃饭看电影,为什么要选择跟你,你能带给她什么,又或者说女生在选择跟你出来之后能得到什么。这其实涉及到一个购买度的问题。


这里大家可能会误解,难道非要可以得到什么才会答应赴约,这样的女生也太现实肤浅了吧。对,没错,人性就是如此肤浅。但这里指的得到什么也并非只是物质方面的东西,如果女生仅仅是为了得到你提供的物质才选择跟你出来,那这样的女生不约也罢。


这里说的得到什么,开心,快乐也可以,女生为什么喜欢幽默阳光的男生,因为跟他们约会心情会开心愉悦,总比跟个木头出来连说句话都紧张的不知所云要好


见识面广,品味高,生活优雅精致的也可以,女生会觉得跟这样的男生在一起提高自己的品味,同时可以听闻到或者体验到很多自己平时都不曾接触过的东西


长得高长得帅,穿衣打扮有品位的也可以,有些女生是颜控,她们觉得跟这样的男生出去很有面子,看到你就觉得身心愉悦,当然愿意赴你的约


等等等等,这里只是举了几个简单的例子,更多的东西大家可以自己去思考,我有什么优点,我有什么价值,我能带给女生什么。也就是,我的购买度有没有达到约出女生的程度


这就是为什么我会一直跟学员强调首先要去做好形象打造和社交软件的展示面设置(关于如何打造高大上社交软件展示面来吸引你心仪的女生在内部课程有详细解答,对课程有兴趣的朋友可加微信aric803进行咨询)


这里也不是非要求大家要去打扮得多帅多潮,展示面要做的多高大上,符合自己的实际情况,稍加修饰,把最好的自己展示出来即可,这样女生总能从你展示的东西中捕捉到能吸引到她们的点。记住一点,你展示了什么,你就能吸引什么样的女生。如果你的外形和你的展示完全无法吸引到你心仪的女生,那只能说你和她的段位有差距,或者你们并不是同一个世界的,想办法去提升丰富自己吧,为爱修行之路是没有捷径的


关于能吸引到女生的东西,除了发朋友圈,偶尔你也可以直接拍照片发给女生,比如这个时候自己做了一桌美食,你就可以发给女生,告诉她,我还做得一手好菜哟。又比如你在参加一个高大上的展会,你也可以拍照发给女生,告诉她,这些东西很精致,我忍不住想分享给你。


拍照片发给女生之前,你必须要弄清楚,这个女生需求的点在哪里,她平时一般会对什么比较感兴趣,比如你拍一些古玩发给一些还在读书的小女生,这可能就不太合适了,因为她们可能根本就不懂得欣赏这些东西的价值,她们可能对一些美食,电影等更感兴趣


这个行为有两个好处,一,展示高价值吸引女生,二,可以很自然地开启跟女生的对话,这可能比你直接发一个你在干嘛过去效果要好得多


第二点,邀约之前做好安全感和舒适感


如果女生对你不熟悉,或者感觉你怪怪的,跟你聊天沟通不太舒服,那么就算你身上具备吸引她的点,她也不会跟你出来。


谁知道你是不是一只披着羊皮的狼,表面道貌岸然出来见面之后各种耍流氓吃豆腐甚至说不准是什么犯罪团伙的(现在这种骗财骗色的组织还真不少)


又或者跟你出来连聊天都聊不到一块去,各种世界观价值观审美观都不在一个层面上,那么这样的人就算价值再高又关女生什么事情呢?这也就是为什么有些哥们事业有成,一身名牌,开着不错的车去约会,却没有得到女生好的反馈,甚至回去之后女生反而不理他了或被拉黑的原因。所以,吸引只是一个前提,安全感和舒适感才是能不能约出来的根本。


在说怎么建立安全感和舒适感之前,有一个很重要的点我不得不提,那就是真实,我们要做一个真实的男人,不论跟女生说自己是做什么的,年龄,或者你向女生展示的各种价值,都必须要真实,可以稍加修饰,但不能凭空捏造,谎言最终会露出马脚,女生都是天生社交直觉很敏锐的动物,一旦被女生发现或者察觉到一丝丝的前后不一致,那么你说再多做再多,都没用,这已不光光涉及到你是否优秀的问题,而是你这个人的人品,有待考究了。


建立安全感,无非就是跟女生的相互了解,相互介绍自己是做什么的,多大,哪里人,什么星座等等,让你们在见面之前先相互了解对方的一些基本情况以及对方大概是一个怎样的人,我跟他出去是否是安全的


曾经有一个我街上搭讪要了微信的姑娘,聊了几天很容易就被我约出来了,而且后面第二次约会大晚上还跟我去小酒吧喝了一杯,我当时问了她一句话:为什么你会跟我出来,我们认识才一个礼拜。她告诉我,因为相互了解后,我觉得你不是个坏人,我知道我跟你出来是安全的。


当然这个环节要切忌查户口,一上来就各种问,女生很反感被一个还不熟悉的人问东问西,不用说女生,有时候我碰到一些附近人跟我打招呼加我的女生,一上来各种问,你哪里人,多大,做什么的,我一般回复两个问题后就不想跟她聊了。


你可以先说自己是哪里的,干嘛的,然后问,你呢?


至于建立舒适感,可以有很多层面的解释,可以理解为融洽感,也可以理解为相互有联系感,最起码你们聊天要在一个频率上,不会出现她说什么你听不懂,你说什么她听不懂的隔阂。


其次是聊得比较开心舒适没有压力,你们的聊天的气氛比较好。这就要求你具备基本的技能,那就是幽默,如果你不幽默,也不懂得怎么变得幽默,建议你多去看看一些搞笑娱乐综艺节目,学习下里面的主持人是如何做到幽默地和明星们互动的。然后就是通过多练习多跟女生聊天get到怎么与女生舒适融洽聊天的感觉,这个说再多其实并没有什么卵用,感觉这个东西,靠的是练习和培养,而不是一味死记硬背一些梗或者套路。


这里我还要强调一点,有时候兄弟们要搞清楚,女生拒绝你的邀约或者是爽约究竟是出于客观原因还是主观原因,有时候女生可能是真的有事情才赴不了约,那么我们要去体谅和理解,可以问问女生一般什么时候会比较空,下次再约。


如果是女生主观情绪上不想跟你出来,那么就按照此篇专栏去对应,自己是不是犯了某些邀约大忌,或者自己哪些地方没做好给女生不舒服的感觉。


关于邀约今天就先写到这里,希望大家可以发自内心的冲动,喜欢,热情,去约自己喜欢的女生,而不是纯为了打发无聊找个伴儿,我们尊重女生,女生自然会尊重我们。


祝大家看完此文都能约出自己心仪的姑娘


蓝山蓝

    主题

    帖子

    15

    积分

    爱情傻瓜

    Rank: 1

    积分
    15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4-16 15:01: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经典的帖子,一定要支持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4-16 15:4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4-16 16: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支持下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4-16 16:4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真的很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课程咨询
网站客服
官方总群:
官方总群

工作时间
09:00-20:00
客服电话:15565067400

官方微信扫一扫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