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学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社区达人秀

查看: 1449|回复: 22

[案例求助] 希望渺茫怎么办?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2-11-17 21:32: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0铜钱
和她接触了3个月,她也一直在考虑我。但一直犹豫下不了决心。后来可能因为觉得我的追求给她压力太大,就拒绝我了。
我也开始接触其他女生,但是和她还是保持着联系,她生日叫了闺蜜也叫了我。
后来发现她的闺蜜都很支持我,闺蜜过生日还特意把我叫去,和她坐一起玩。
前几天我又以生日为名请她和她的闺蜜们一起玩,回来后她的两个闺蜜都跟我说要我加油,她们都支持我,平时也聊到我,觉得最近她聊天时对我感觉要比以前好些。

但是问题出现了,我发现她微博上有个屌丝,常常会艾特她,转发一些暧昧的消息,以前没有的。于是我就问她闺蜜这人是谁,闺蜜不认识,说去看看。结果这闺蜜嘴不严,直接传到她那去了。这下激起了她的反感。
她给我微信说:这让她毛骨悚然,她很怕我这样的人,原以为我放弃了,但是现在传回的信息却不是这样。她以前做的决定不会改变的,希望我调整心态,开始下一段感情。以后大家还是可以一起玩,但是不要再单独约了。

求助:这种境地算不算绝地?是不是已经无法挽回了??有没有其他解决办法呢??

止水激流

    主题

    帖子

    233

    积分

    爱情学徒

    Rank: 3Rank: 3

    积分
    233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2-11-17 21:3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加一句,后来问她知道的,那屌丝只是别人给她介绍的,她不喜欢,仅仅就是聊一下。我这真的太得不偿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2-11-17 21:44:5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你要碰碰桃花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2-11-17 21:5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炮 发表于 2012-11-17 21:44
看来你要碰碰桃花运了

啥意思?是说前途未卜,只能看运气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9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2-11-17 22: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你自己就是一个屌丝呢!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圈子,自己的空间,并不想被其他人干涉,而你更还算不上他的什么人的情况下就利用她朋友来干涉她,这会让她觉得你这个人疑心很重并且目的性很强,因此害怕了你。这种习惯应该改!自信一点吧!老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2-11-17 22:24:04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晚打老虎 发表于 2012-11-17 22:20
感觉你自己就是一个屌丝呢!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圈子,自己的空间,并不想被其他人干涉,而你更还算不上他的什 ...

其实真没有利用她朋友去干涉她。是她朋友都挺我,说要我有啥需要问她们的也可以问问,我就问了一下。哎,可谁知道闹这么一出。感觉彻底玩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2-11-17 22:27:55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晚打老虎 发表于 2012-11-17 22:20
感觉你自己就是一个屌丝呢!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圈子,自己的空间,并不想被其他人干涉,而你更还算不上他的什 ...

不过你说的没错,这个行为确实在旁人看来很屌丝,哪怕自己找千般理由去解释。太在乎对方往往就丢了自己的框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2-11-17 23:06: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年龄太小,
或者说,成熟度不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2-11-17 23: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尘梦 于 2012-11-17 23:23 编辑

曾经有达人说过这么一句经典语句:无欲则刚,强者为王
做好自己想做的东西发展自己爱好,妹子常有。亲身实践,虽然说没把到妹子,但关系还算融合,你不鸟我,还有别的妹子鸟我~你不是我唯一的选择。懂不?
内化才是把妹的核心力量~
台湾达人秀超级巨星—BongBong 本人觉得他真的一点也不帅气,但他却能带动全场气氛。。。这就是把妹子的“内功”,那些什么技巧不能说不重要,但只是招式而已。当你拥有强大内功学习技巧好不容易么?懂吧~不要太在意妹子怎么怎么样的~以前我跟你也一样~但看了那么多把妹著作,核心内容其实还是内化----内功(自信,目标,价值观等等,)
PS:有句话叫:人皮厚则无敌,任何一样东西达到极致就是一种魅力,善良,无耻,霸度,等等~~本人是这样认为的~。就是一句话:专心做自己要做的事,把妹绝学:皮厚,胆大,心细~。虽然哥也是菜鸟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2-11-17 23:25:01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上纯属个人感悟,别乱喷口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课程咨询
网站客服
官方总群:
官方总群

工作时间
09:00-20:00
客服电话:15565067400

官方微信扫一扫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