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学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社区达人秀

    查看: 1152|回复: 7

    金丝猫半夜约男人到家,却不给TD,是哪里出了问题???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2-9-10 12:36: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认识个陌陌的寂寞金丝猫 ,身材很正,85分
           一次,深夜说自己 失眠怕冷,我故意测试了下,暗示过来要她献声,这些都没有问题,她也有思想准备。
         半夜杀过去,也比较狗血,那个很简单的地方居然找了半个小时,可见笨拙到家。后来还是她换衣服到小区门口才带我进去,
        后来在床上时,按摩了一下,后来说怕痒,然后直接脱去上衣,胸围,没有抵抗,在脱 内裤的时候,遇到强烈抵抗,
        然后我就继续攻击上路,按摩奶子,KISS,然后吹耳朵,很快就动情,发出呻吟,但是我直接很快脱内裤的时候,又遇到死命抵抗,然后自己去关灯,我以为她可能含蓄或者对自己的黑木耳很忌讳,后来就冷冻了下,半夜起来又上的时候,还是一样的情况,死守下盘。我又身体接触了下,半睡半醒间还推开我,完全没有接纳,没有互动。一来二去,我就没有了兴致,等天微亮的时候,发现,内裤里居然有 卫生巾,我靠,生理期居然还 叫男人过来可能是快过了,不知道是什么心态。  
         在前期的只在2天前,见过一次面,唱歌,喝酒,前男友分手不久,一个人住外面,然后都是她主动联系我。有DHV,对我完全没有框架。舒适感也很好。
        真不知道是哪里出了问题,金丝猫应该知道男人进来会有什么结果的,也就是说有了心里准备的,为什么又死守下盘?我完全可以用强X的,这个她也应该知道。但完全没有了兴致。不知道是哪个环节出了问题?哪里触发了她的ASD?是临场气氛不好,还是前期舒适感不够?

    午夜恶狼

      主题

      帖子

      157

      积分

      恋爱新手

      Rank: 2

      积分
      157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2-9-10 14:04: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战况也有遇过、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86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2-9-10 16: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是生理期不想那个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2-9-12 10:59: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里吃不了热豆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2-9-13 08:17: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少狼 于 2012-9-13 08:23 编辑

    在生理期强上,检讨一下自己吧。我在脱内裤前,一定隔内裤爱抚,伸入内裤爱抚,确定MM有反应了才脱。还有,你确定那是卫生巾?看到血迹吗?她不可能生理期找你去,也不可能在拒绝你时不用这理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2-9-13 09:40:27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是 大姨妈的话,直接可以说啊!!  这个又不是 什么不好说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2-9-17 21: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2-9-18 11:5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课程咨询
    网站客服
    官方总群:
    官方总群

    工作时间
    09:00-20:00
    客服电话:15565067400

    官方微信扫一扫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