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学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社区达人秀

查看: 898|回复: 4

[网络] 再一次吸引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2-7-28 14: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是一个在QQ游戏加的MM,刚开始加的时候,我没有写任何的验证信息,遭遇到了第一次拒绝,接着我再加,附上了一句“你的气质很吸引人,我觉得你挺独特的”,遭遇到了第二次拒绝,她的回复是“不好意思我不喜欢加陌生人”。我接着加“我也不喜欢加陌生人,但我会想认识不想错过的陌生人”过了几秒。遭遇到了第三次拒绝。这次没有任何信息,我接着发“我不喜欢随便加女孩子,只是你给我的感觉很独特”哥们不容易啊,最后才把她给加上了
接下来:
GG 0:27:22
(开场白)
MM 0:28:41
MM对此回应很冷淡,可以借机打压一下,不过不能让她觉得你是在打击她)
GG 0:29:14
看你的回应,你对陌生人很排斥啊,你的社交圈子应该挺小的吧
(开场白之后的过渡。打压她的社交直觉,同时也DHV自己是一个比她有更大的社交圈子的人)
MM 0:31:38
我感觉跟陌生人聊天像查户口了
(打压起到了效果,说出了不想和我聊的原因)
GG 0:33:31
哈哈,我也有过做户口调查员的机会,不过我放弃了,我也会调查户口,不过只是在工作上
(通过她所提示的信息自然的展示一下DHV,让她觉得我和她遇到的男的不一样)
MM 0:34:00
你是乡镇府的a
(第一个IOI开始出现)
GG 0:35:20
我去过乡镇,在那里我学会了怎么和农民很好的交流与沟通,以及了解了我们所需的资料,那是一段美好的经历
DHV
MM 0:36:07
MM 0:36:18
那你是做什么的啊
IOI
MM 0:36:25
说说行不
IOI。之前说不怎么想和我说话,现在明显改变了初衷)
GG 0:38:56
白天的时候我会睡觉,晚上时我会去到一个固定的场所,那里有男有女,而我需要做的是和他们说说话聊聊天
(不直接回答她的问题,同时也不觉得我是在糊弄她,里面也有着强大的DHV,展示了非凡的社交直觉)
MM 0:40:29
???
(可能她想知道,直接打几个问号上去,想让我直接告诉她答案)
GG 0:41:57
还有什么不明白的
(释放一下)
MM 0:42:36
夜场?????
(呵呵,其实我说的就是夜场)
GG 0:43:15
呵呵,我喜欢惊喜刺激的生活,而我的工作也恰好和这有关
(我没有直接肯定她的答案,而是再给她一个提示,同时里面也包含了一定的筛选)
MM 0:46:24
?、
MM 0:46:35
营销
??
(不出我所料,MM的小脑袋瓜子还在继续转着)
GG 0:46:50
你好多小问号哦,我是不是该叫你问题少女
(这个惯例,不是原创,挺有效果的,嘿嘿)
MM 0:48:17
你自己喜欢卖关子
(哈哈,猜不到,还怪起我来了)
MM 0:48:52
再说我是一个好女孩不是问题少女
(这是在向我证明自己吗,嘿嘿)
GG 0:50:04
哈哈,好,是好女孩,好多问题的女孩
(我故意曲解她的意思)
MM 0:51:07
不说就算了啊
(小老虎没耐心了。嘿嘿)
GG 0:52:17
是夜场的经理而已,我刚才都给你很多提示了,你都没有猜中,你是三颗星的吧
(在展示DHV的同时,用七烟的惯例调侃她一下)
MM 0:54:12
MM 0:54:23
你是在哪做夜场啊
IOI
MM 0:54:36
现在不上班吗
IOI
GG 0:55:28
你好残忍,想累死我啊,敲一下你的头才得
NEG式的调情)
MM 0:57:27
你一个个来没关系
(没有抵抗)
GG 0:58:32
我们通常都会先玩死人游戏,然后再让输的罚酒三杯,或者唱上一小同志
(我这里是故意打错字,为下一层计划作铺垫)
MM 1:04:31
越来越不明白
(哈哈,MM有点迷糊了)
MM 1:04:51
同志曲???同志酒吧??
(不断的想到歪的地方去)
GG 1:05:22
打五笔,打错字了,我以为你会发现我的纠正的
(说出了原因,最后再NEG
GG 1:05:27
MM 1:05:31
MM 1:05:44
吓死我了
MM的想像力很丰富啊)
GG 1:05:53
不关我事的
(推卸责任)
MM 1:05:58
看看你空间
IOI
GG 1:08:05
空间正在装修中
(既然给出了IOI,那就不泼她冷水了,对IOI进行微调一下)
MM 1:08:22
不看就算
MM有点小失望)
GG 1:08:24
等我哪天装修好了,再开放
GG 1:08:54
不急,慢慢来
NEG她太心急了)
MM 1:09:16
只想看看你属哪一类,帅不帅啊,呵呵
IOI,还想进一步看清我,可见她已被我吸引了)
GG 1:10:06
你和我遇到的那种女孩一样呢,我以为有所不同的
(展示自己的高价值+筛选)
MM 1:10:21
呵呵
MM 1:10:32
人都有好奇不是吗

IOI
MM 1:10:58
我又不是说你帅就怎么的你了
IOI
GG 1:12:00
你虽然是个24的大姑娘,但是你的心态和其他16岁的小罗莉的心态没有什么区别
(继续筛选,趁机NEG一下她,觉得她像其他喜欢帅哥的小小女生一样)
MM 1:12:48
哎,人虽然老了,但要保持一颗童心不是吗,要不会老的更快
(效果很好,她在向我证明自己)
GG 1:13:05
成熟点的女生总会让人感觉到一股魅力
(赋格)
MM 1:13:13
我都还觉得自己还好小一样
(她对此回应)
MM 1:13:22
呵呵
MM 1:13:46
那你是不是觉得你此时此刻看错人了
(嘿嘿,IOI吧)
GG 1:14:10
是的,我们不太合得来,适合做哥们
(失格,假装我不喜欢她)
MM 1:14:22
MM 1:14:26
我也觉得
MM 1:14:40
我跟我那些朋友也是做哥们
MM 1:15:02
因为我就不是温柔型的
(嘿嘿,什么情况)
GG 1:15:38
好的,从现在开始,我会把你想像成是一个满脸的胡茬子,有粗手粗脚,满脸横肉,说话粗声粗气的大家伙
(想像式的NEG
MM 1:15:48
汗哦
MM 1:15:59
好歹我是个小女人好吧
(效果显著)
GG 1:16:54
明天还要上班,先下先,不能被你教坏了
(华丽离场。里面有点DHV成分,突出自已对工作负责,最后再小小调戏她一下)
MM 1:17:30
什么被我教坏了哦
MM很在意我对她的看法)
MM 1:17:46
都说夜场的男孩好坏好吧
(趁机说出一句可能会把我挽留的话)
最后,我没有再回应她,虽然我依然在线,但是我知道再回应她,就会显得DLV












棒极了

    主题

    帖子

    45

    积分

    爱情傻瓜

    Rank: 1

    积分
    45

分享本页面,每个访问者点击,你将获得[5铜钱]的奖励.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2-7-28 15:32:42 | 显示全部楼层
碉堡了 收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11-11 11:4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支持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11-12 12:0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完~~~~~~ 先顶,好同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11-12 16:4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支持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课程咨询
网站客服
官方总群:
官方总群

工作时间
09:00-20:00
客服电话:15565067400

官方微信扫一扫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