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学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社区达人秀

查看: 2034|回复: 7

[网络] 来论坛四个月的一次qq聊天实战记录,发来分享下,求指点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2-7-24 18:02: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接触把妹4个月有余了。从刚开始听李寻欢的音频文件和分享会,到后来泡在论坛里看帖子,再到后来下载书籍,电脑看,手机看,,一有空就看。同时,还鼓动我的朋友来恋爱学院,然后发展为僚机,我们就一起去搭讪……一直这么过着日子,或喜或悲的……
这是我中午和MM的聊天记录,现在贴出来和大家看看,真诚的跪求加经验,看在这么辛苦发帖的份上,就给个经验吧,我也想去高级区。
一下是聊天记录,各位高手给点意见……


11:55:14
   MM     给您发送了一个窗口抖动。
11:55:43
您发送了一个窗口抖动。
   MM      11:55:59
(高傲的表情)
  我   11:56:52
不吃饭啊
   MM      11:57:50
还没吃
   MM      11:58:09
我的饭呢?
  我   11:58:31
怎么着,,要我喂你
   MM      11:58:54
刚刚不是敬爱哦你帮我打包一份吗?
   MM      11:59:11
刚刚不是叫你帮我打包一份吗
  我   11:59:39
你来我宿舍,,我牺牲一下,,煮给你
   MM      11:59:50
你吃完啦?
  我   12:00:06
正在吃
   MM      12:00:30
自己煮?
  我   12:00:46
煮自己
   MM      12:01:02
呵呵
   MM      12:01:16
我们去下馆子吧
   MM      12:01:23
反正我也还没吃
  我   12:01:28
这是在邀请我嘛
  我   12:01:31
吗?
日期:2011-4-29
   MM      12:01:38
当然啦
  我   12:01:54
真是荣幸啊,,
  我   12:02:30
正所谓,无功不受禄,我不好意思
  我   12:02:34

   MM      12:02:44

   MM      12:02:51
有什么不好意思的
  我   12:04:28
这样吧,你请我吃饭,作为补偿,我让你亲一下
   MM      12:05:08

   MM      12:05:17
那就算了吧
  我   12:05:51
看没这么这么牺牲,不给面啊
  我   12:08:27
怎么了,挂了?
   MM      12:13:56

   MM      12:14:21
刚刚走开了一下
   MM      12:14:26
吃完了没
12:15:28
   MM     给您发送了一个窗口抖动。
  我   12:15:55
咦,,你怎么知道
   MM      12:16:08
??
  我   12:16:39
你怎么知道我在吃
   MM      12:16:58
86122091  11:59:50
你吃完啦?
我   12:00:06
正在吃

   MM      12:17:08
(流汗的表情)
  我   12:17:54
知道我在吃,,还说邀我下馆子,, (怀疑鄙视的表情)
   MM      12:18:07
为什么不
   MM      12:18:26
你就放下手中的饭,跟我去呗
   MM      12:18:32
这有什么不成的
  我   12:19:15
开玩笑,,显然看的出,你不是诚心的,,而是成心的
   MM      12:19:33
不是啦
   MM      12:19:42
我真的是诚心的
   MM      12:19:49
不过,没关系啦
   MM      12:19:56
你都已经吃饱了
   MM      12:20:01
我还没吃呢
  我   12:20:16
是啊没关系,,还有下顿,,我不介意的,,哈哈
   MM      12:20:30
算了,既然你吃完了,那我就不吃了吧
  我   12:22:00
哇,,那不是很委屈你
   MM      12:23:03
没有
   MM      12:23:14
没伴去吃
  我   12:23:25
(怀疑的表情)你的死党呢
   MM      12:23:26
一个人不想去了
   MM      12:23:37
回家了
  我   12:24:42
一个人在宿舍?
   MM      12:24:49
不是
  我   12:25:02
还以为你独守空房呢
   MM      12:25:10
呵呵
  我   12:25:13
打算哥晚上去陪你来这(本来是打“着”错别字多)
  我   12:25:14
哈哈
   MM      12:25:15
如果是呢 (问号的表情)
   MM      12:25:35
为什么不直接来呢?
  我   12:25:47
白天做事不方便
   MM      12:26:24
我是说为什么不晚上直接在我这,还要去你那?(看来理解成了来我这)
  我   12:27:09
去你哪里,比较危险
   MM      12:27:24
(色的表情)
   MM      12:27:27
是吗?
  我   12:28:16
你宿舍号多少,,我帮你叫外卖
   MM      12:28:30
B2605
  我   12:28:41
想吃什么
   MM      12:28:57
我一般不挑食的
   MM      12:29:04
什么都可以
   MM      12:29:19
你觉得好吃就行了
  我   12:29:25
真是大小姐,,就委屈我的电话一下吧(我真的帮 MM 叫外卖了)
   MM      12:30:13
相册加那么多密码干嘛呀?
  我   12:30:26
没看到,,一般人不给看吗
日期:2011-4-29
  我   12:30:46
(龇笑的表情)
   MM      12:30:53
(汗的表情)
   MM      12:31:00
(高傲的表情)
   MM      12:31:03
没看到
  我   12:31:47
叫了,,土豆丝,
  我   12:31:57
677545
   MM      12:32:28
真的叫了啊?
  我   12:32:31

   MM      12:32:40
(惊恐的表情)
   MM      12:32:48
你还来真的啊
   MM      12:33:05
(惊恐的表情)
   MM      12:33:19
我已经吃过了(我想当无语,知道被耍了,没办法,只好打电话给外卖的,说不要了)
  我   12:33:42
还好我没叫,
  我   12:33:48
(龇笑的表情)
   MM      12:34:16
其实我真的没吃(还想来耍我)
  我   12:34:28
那就饿死你
   MM      12:34:36
(高傲的表情)
  我   12:34:36
我晚上去给你收尸
   MM      12:34:44
(敲打的表情)
   MM      12:34:47
(白眼的表情)
   MM      12:35:00
那就饿死吧
  我   12:35:26
在而死之前先把自己打包先,,
   MM      12:35:28
有你替我收尸,我死而无憾了
  我   12:35:35
不然不好收尸,,
   MM      12:36:01
(白眼的表情)
12:37:52
   MM     给您发送了一个窗口抖动。
   MM      12:38:00
下午没课吗?
   MM      12:38:13
五一有什么打算啊
  我   12:38:24
没,,
  我   12:39:36
你有什么打算
   MM      12:39:49

   MM      12:39:59
在宿舍宅着
  我   12:40:04
跟我混吧
   MM      12:40:11
好啊
   MM      12:40:16
去哪混
  我   12:40:34
惠州
   MM      12:40:46
你回家?
  我   12:40:53
有着打算,,
   MM      12:40:59
好啊
   MM      12:41:09
惠州有什么好玩的吗?
  我   12:41:17
你想玩什么
   MM      12:41:36
有没什么地方好玩的呀
  我   12:41:48
惠州,,哪里都好玩,,,
   MM      12:41:56
(惊讶的表情)
  我   12:42:00
我就常常在路边玩泥巴,,
   MM      12:42:06
那你买车票了没?
   MM      12:42:13
(擦汗的表情)
   MM      12:42:16
(汗的表情)
  我   12:42:15
没有,,
  我   12:42:24
回去的时候再去卖,,
   MM      12:42:36
那你买的时候顺便帮我买一张
  我   12:43:11
我买了立刻就上车
   MM      12:43:23
那也没关系啊
   MM      12:43:30
我跟着你一起上啊
  我   12:43:59
这样啊,,那我不是很大压力,,
   MM      12:44:09
有什么压力的
  我   12:44:18
回到家改怎么和老婆交代呢
   MM      12:44:45
你就说是同学呗
   MM      12:44:57
那么简单的事
  我   12:45:21
哪有这么漂亮的同学,,
日期:2011-4-29
   MM      12:45:32
为什么没有
   MM      12:46:08
学校漂亮的妞多的是
  我   12:46:15
我说,,你就不谦虚下吗,,
   MM      12:46:20
再说了,我也不漂亮啊
   MM      12:46:27
你老婆不会说的
  我   12:46:33
你怎么知道
   MM      12:46:52
因为我也是女的嘛
   MM      12:47:08
再说了,你老婆肯定很漂亮啦
  我   12:47:08
你老公带妞回家,,你不会说的哦?
   MM      12:47:21
我对 MM 不构成威胁
   MM      12:47:30
不会
  我   12:47:43
恩,,很有做小三的潜质,,
   MM      12:47:52
只要那个妞不漂亮,我一般都不说的
   MM      12:48:11
要不,就做你的小三好了
  我   12:48:19
那不是很委屈你
   MM      12:48:29
没关系的
   MM      12:48:33
不委屈
   MM      12:48:39
我能承受
  我   12:48:52
我害怕,,
  我   12:49:12
妈妈说,出轨很危险
   MM      12:49:35
不怕
   MM      12:49:39
怕什么
12:51:06
   MM     给您发送了一个窗口抖动。
  我   12:51:09
这样啊,,
  我   12:51:38
值得考虑
   MM      12:51:51
好了,今天的吹水就到这里告一段落了
   MM      12:52:05
咱还未完待续
   MM      12:52:19
下次继续
  我   12:52:19
还要连续剧?
   MM      12:52:25

  我   12:52:43
现在都发展小三了,,是不是要发展正室啊
   MM      12:52:56
好啊
   MM      12:53:05
等的就是这一天
   MM      12:53:28
这就是故事的结局
  我   12:53:42
(阿弥陀佛,女施主,请自重的表情)
   MM      12:53:53
(汗的表情)
  我   12:53:55
哈哈
   MM      12:54:16
这年头,做小三也不容易
  我   12:54:21
行了,不和你吹了,,没吃饭,去吃饭吧
   MM      12:54:43
你不帮我叫外卖吗?
   MM      12:54:49
我一直在等呢
  我   12:55:11
这年头,骗子很多,,我担心送外卖的去骗你,,
   MM      12:55:12
好啦
  我   12:55:15
自己去吃
   MM      12:55:31
总算看清楚你了
   MM      12:55:37
找那么多借口
   MM      12:55:56
算了,故事就到此结束吧
   MM      12:56:04
不想再继续发展了
   MM      12:56:08
没意思了
   MM      12:56:33
我下午还有四节课
  我   12:56:38
想修改剧情啊,
  我   12:56:41
啊,,
   MM      12:56:42
我去睡了
  我   12:56:46
去吧,,
   MM      12:56:55
(拜拜的表情)
12:57:01
   MM     给您发送了一个窗口抖动。
12:57:20
   MM     给您发送了一个窗口抖动。
   MM      12:57:26
(大笑的表情)
   MM      12:57:42
真的下了, (拜拜的表情)
  我   12:58:20
干嘛,,舍不得我啊,还没走……

没回了…………


有些怀疑她是不是开玩笑的IOI,,我该如何继续,?也顺便请教下高手

好男人

    主题

    帖子

    27

    积分

    爱情傻瓜

    Rank: 1

    积分
    27

分享本页面,每个访问者点击,你将获得[5铜钱]的奖励.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2-7-24 20:11: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汗,迩要在和她聊得高兴时果断掐断话题啊,还有,她约迩迩别主动,别随便答应,也别为她付出什么,相信迩看了那么多东西,这些是知道的,就是缺乏实践,加油啊!也欢迎大家和我一起讨论。Q:859647879    实在太拙的,推荐去寻欢哥那报个补习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2-7-24 22:4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7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2-12-6 17:50: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啊啊!你比我强。你还能聊一大篇我两句就丢枪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6-17 11:01:41 | 显示全部楼层
cgfdgsdgfsdfsdfsdgdsgd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6-17 12: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一般。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9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3-7-28 10:37: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嗯,值得借鉴,不过呢,我觉得这妹子可能在泡你,,,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2-21 19:35:48 | 显示全部楼层
补习补习补习补习补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课程咨询
网站客服
官方总群:
官方总群

工作时间
09:00-20:00
客服电话:15565067400

官方微信扫一扫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