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学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社区达人秀

查看: 1050|回复: 8

[网络] 第一次QQ失败经历. 求指点.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2-6-11 22:03: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 你好啊.
目标: 你多大
我: 你一直这么直接么                     
       刚认识就问别人多大, 有企图哦.  (推开 )
目标:不是,我看你的资料119
目标: 我才没企图,想多了.
我: 那你多大
目标: 你先说
我: 你猜.
目标: 不说算了
          小孩一个.
我:姐姐好聪明哦, 一下就被你戳穿了. (拉回)
     那你说你多大了
目标:大人谁还让人猜来猜去的.
       :  21
我: 才21就敢喊别人小孩啊.
目标: 你多大
我:属龙的, 今年本命年.
目标: 不知道.
我: 我给你说个故事吧.  (使用惯例)
目标: 说什么故事.
我:唐僧四人西天取经, 孙悟空问猪八戒事情, 猪八戒老是说不知道, 你知道为什么么..
目标: 滚.    我问你你知道吗.
我: ...好了, 不逗你了. 我24. 属龙. 这下知道了么.
目标: 我又不会算.
我: 不会算就问啊, 作为大师兄, 我会教你的.我不嫌你笨哦.
目标:我是你师父.  呆子.  (这应该是创建角色了吧)
我: 你怎么知道我外号叫呆子.
目标:我是你师父我当然知道
我:高中我们班女生给我起的外号就叫呆子.
目标:为什么?  (这是IOI么?)
我: 哈哈, 你应该说不知道的!!
目标:我不傻,
我: 恩,是, 不傻, 很聪明, 只是聪明的不明显而已.
   : 高中刚入学一个月,班里一个女生给我写了封情书,我看完后交给老师了.. (打算是DHV的, 感觉好像DLV了??)
目标: 你傻啊.
我: 师傅教的啊
    :你高中一定也有喜欢的男生吧
目标: 我从来没教你
       : 我可不追男生
我: 是因为不敢吧  
目标:女生追男生, 开玩笑.
灰晓烟 21:09:55
那就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人家和别人在一起了
微*,恋❤…  21:10:17
切  
灰晓烟 21:11:11
那岂不是会很伤心?
灰晓烟 21:12:11
其实没什么啊, 我的第一个女朋友就是她追的我.  
微*,恋❤…  21:12:39
哦  
灰晓烟 21:13:51
后来我们也开开心心的在一起了3年多
灰晓烟 21:14:55
我喜欢王力宏, 可是我却不能听他的歌.
灰晓烟 21:15:20
就是因为一听他的歌就会想起很多往事   
灰晓烟 21:15:53
你有过这种感觉么  
微*,恋❤…  21:19:20
没有  
灰晓烟 21:20:33
那真可惜,人生最有趣的就是回忆啊.  不过你还小, 有的是机会  
微*,恋❤…  21:21:11
老活在回忆里好吗?  
微*,恋❤…  21:21:33
凡事应该往前看  
灰晓烟 21:22:11
回忆只是生活的调味剂, 无聊的时候拿出来看看.
灰晓烟 21:22:46
路还是要向前走的  
微*,恋❤…  21:23:32
嗯  
灰晓烟 21:23:45
师傅教导的是. 早认识你就好了
微*,恋❤…  21:23:57
呵呵  
微*,恋❤…  21:24:18
别看我小,我懂得比你多  
灰晓烟 21:24:56
哈哈, 小姑娘, 自信是好事, 可是过头了可就成自负了哦.
微*,恋❤…  21:25:12
切  
灰晓烟 21:25:24
还不服气  
灰晓烟 21:25:43
性格还挺倔, 我喜欢.
微*,恋❤…  21:26:05
不用你喜欢  
灰晓烟 21:27:36
我们只是朋友, 你年龄太小了, 咱们不合适.
灰晓烟 21:27:46
我喜欢和有性格的人聊天.
微*,恋❤…  21:28:19
我又没说和你合适  
灰晓烟 21:30:32
你心里一定会想, 这个男人来和我搭讪, 一定有什么企图. 女人防备心都很重. 其实我只是想找个朋友聊聊天
微*,恋❤…  21:31:07
那就好  
灰晓烟 21:32:11
年纪不大, 想的可不少哦.
微*,恋❤…  21:32:36
我现在在看冲出危机  
微*,恋❤…  21:32:45
你家有电视吗  
微*,恋❤…  21:33:20
奘獒咬人,太恐怖了  
灰晓烟 21:33:50
你很喜欢动物么
微*,恋❤…  21:34:02
不  
灰晓烟 21:35:08
我喜欢狗, 多可爱啊, 推荐你看看 忠犬八公
灰晓烟 21:35:39
藏獒虽然很凶, 但是对主人也是很友好很忠实的哦
微*,恋❤…  21:35:59
不是不喜欢,我正在看,太恐怖了  
灰晓烟 21:37:18
那我再给你说件有趣的事情, 缓解一下.
灰晓烟 21:38:21
高中的时候, 我们班长是个女生,很讨厌, 什么事情都管,还爱跟老师打小报告. 整个班里只有我一个朋友和她关系很好.
灰晓烟 21:38:29
于是我们就想出一个办法  
灰晓烟 21:39:11
我们在12点的时候, 给班长发生日快乐, 四个人,一个人发一个字, 我这个朋友抽到了第二个.
灰晓烟 21:39:48
然后我们三个都没发...只有我这个朋友发了...
灰晓烟 21:40:11
后来班长就和他闹翻了...
微*,恋❤…  21:41:23
你被整了  
微*,恋❤…  21:41:36
我看错了  
灰晓烟 21:42:00
眼神还不好使了啊..
微*,恋❤…  21:42:45
没太集中  
灰晓烟 21:43:40
这样和人聊天很没礼貌哦.
微*,恋❤…  21:43:51
呵呵  
灰晓烟 21:44:09
算了, 不和你聊了, 你先看电视吧.  
微*,恋❤…  21:44:25
哦  

刚看了理论,反而不会聊天了..脑子里都是什么IOI. DHV 什么的.   求高手指点一下啊

灰晓烟

    主题

    帖子

    48

    积分

    爱情傻瓜

    Rank: 1

    积分
    48

分享本页面,每个访问者点击,你将获得[5铜钱]的奖励.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2-6-11 23:48:3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打压太少,似乎你框架不够劳,反而有点进入她的框架了,说错勿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2-6-12 09:4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们两个水平差不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2-6-12 10:45:01 | 显示全部楼层
苍山之狼 发表于 2012-6-11 23:48
感觉打压太少,似乎你框架不够劳,反而有点进入她的框架了,说错勿怪

谢谢啊, 那怎么解决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2-6-12 10:45:32 | 显示全部楼层
男青年、 发表于 2012-6-12 09:48
呵呵,我们两个水平差不多。

刚入门, 一只卑微的AFC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2-6-12 12: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灰晓烟 发表于 2012-6-12 10:45
刚入门, 一只卑微的AFC啊...

你来看看我遇到的这个钢板女生
   http://www.loveabc.net/forum.php ... mp;page=1#pid10648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2-6-12 13:45: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灰晓烟 发表于 2012-6-12 10:45
刚入门, 一只卑微的AFC啊...

继续努力!!与君 共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2-7-10 00:26: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算不错了,我比你还垃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2-7-11 02: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5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课程咨询
网站客服
官方总群:
官方总群

工作时间
09:00-20:00
客服电话:15565067400

官方微信扫一扫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