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学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社区达人秀

查看: 828|回复: 9

[案例求助] 求点评。求改进!最新惯例,开场不错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2-6-11 16:24: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0铜钱
一中范诗悦 18:29:03
你是?
(来自iPad QQ: http://mobile.qq.com )
   ◆yi、然♂Magic    21:50:43
请问你是何方神圣
一中范诗悦 21:51:07
阿 为什么这么问
(来自iPad QQ: http://mobile.qq.com )
一中范诗悦 21:51:20
还有你是谁?
   ◆yi、然♂Magic    21:51:42
哦。我终于知道你是谁了
   ◆yi、然♂Magic    21:51:59
八戒,你咋把为师给忘了?

一中范诗悦 21:52:30
。。。。
一中范诗悦 21:52:45
你是唐三藏阿!
   ◆yi、然♂Magic    21:53:31
恩!你是八戒不?难道是妖怪伪装的想来吃我?
一中范诗悦 21:53:56
。。。同学真的你是哪位

   ◆yi、然♂Magic    21:55:13
我三藏。阿弥陀佛!施主结个缘吧
一中范诗悦 21:57:34
你认识陈莫汐?
   ◆yi、然♂Magic    21:58:52
施主,你认识陈莫汐呀!!!
   ◆yi、然♂Magic    21:59:04
我不认识……  
一中范诗悦 21:59:13
原来你不认识阿
   ◆yi、然♂Magic    21:59:38
你怎么知道我认识她?
一中范诗悦 21:59:52
我是鬼见愁==
   ◆yi、然♂Magic    22:01:14
啊!原来你是鬼!妖孽,吃俺老孙一棒
一中范诗悦 22:01:51
你不是三藏么==
   ◆yi、然♂Magic    22:02:38
其实我是悟空。你个没有童年的孩子,不知道我会七十二变
一中范诗悦 22:03:14
哇哇哇哇好假==
   ◆yi、然♂Magic    22:04:08
假吗?
   ◆yi、然♂Magic    22:04:18
是挺假……
   ◆yi、然♂Magic    22:04:37
对了,你叫啥
一中范诗悦 22:04:59
你没告诉我你叫啥我也不告诉你我叫啥
   ◆yi、然♂Magic    22:06:32
我早说了我是悟空!
   ◆yi、然♂Magic    22:07:00
快快报上名号
一中范诗悦 22:07:05
我也说了阿我是鬼见愁
   ◆yi、然♂Magic    22:07:49
你现在在家里还是在外面?
一中范诗悦 22:12:14

   ◆yi、然♂Magic    22:13:14
哦。那就好……郴州市又能多活几个人了,要不都会被你吓死
(来自手机QQ: http://mobile.qq.com )
一中范诗悦 22:13:41
你够了
   ◆yi、然♂Magic    22:14:22
我的意思是被你的惊艳动人所迷倒
一中范诗悦 22:14:49
你真的够了**同学 (因为我在当地有点名气,所以这时候她猜到我是谁了,后面的就不发了
  

TIM奇迹之旅

    主题

    帖子

    27

    积分

    爱情傻瓜

    Rank: 1

    积分
    27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2-6-11 16:29:5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不是觉得很幽默啊?
反正我是看不下去了,全身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2-6-11 16:4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什么有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2-6-11 21:35:5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是打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楼主| 发表于 2012-6-12 01:12: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唐主任 发表于 2012-6-11 16:29  你是不是觉得很幽默啊?  反正我是看不下去了,全身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好吧!我还得慢慢努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楼主| 发表于 2012-6-12 01:14: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江南樵夫 发表于 2012-6-11 16:48  因为什么有名了?

我玩魔术玩了三年多,经常接一些演出,所以很多人认识我……但是我接触泡学才两个多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2-6-12 07:00:2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能直接搬惯例呀!而且越扯越离谱,总没正经似的。这是扯淡,不是幽默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2-6-12 12:26:16 | 显示全部楼层
TIM奇迹之旅 发表于 2012-6-12 01:14
我玩魔术玩了三年多,经常接一些演出,所以很多人认识我……但是我接触泡学才两个多月

这是个好基础  会魔术的男生再学点泡学更加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楼主| 发表于 2012-6-12 12:37:20 | 显示全部楼层
江南樵夫 发表于 2012-6-12 12:26
这是个好基础  会魔术的男生再学点泡学更加厉害

还好吧。所以我一般没有搭讪焦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2-6-15 13: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想单身 必学泡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课程咨询
网站客服
官方总群:
官方总群

工作时间
09:00-20:00
客服电话:15565067400

官方微信扫一扫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